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! | 今天是: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热点专题 >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
【主题教育】荆州市商业幼儿园深入开展练兵赛课促教改活动
信息来源: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| 发布时间 2019-12-10

     

12月上旬,荆州市商业幼儿园开展了教师岗位练兵赛课促教改活动,呙中慧园长带领班子成员、保教组一行,围绕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暨“守初心,担使命,抓教改,求实效”要求,结合“十三五”课题的实践与研究,进一步抓实队伍建设,灵活运用游戏化教学方式组织开展班级音乐活动,提升教师音乐素养及专业化水平。

活动中老师们大胆创新,呈现出游戏化教学方式,充分运用现代化手段,体现“尊重天性,本真教育”的办园理念,针对每个活动,呙中慧园长带队进行研讨,并及时做出专业的引领和指导。

通过活动的开展,进一步提升了教学活动水平,务实推进了保教工作质量,让幼儿在游戏化的活动中自主学习、快乐成长!

地址: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:0716-8212336  邮编:434000 QQ:260945676
鄂ICP备12004590号-1